Someones Around ♥

2011年10月13日

你可以不离开嚒? ♥

闭上眼

我看到了你...

多么令我爱你的你...

但是我不知怎么的

心痛了



多么想挽留你的微笑

让我以后的日子

有你的欢笑声陪伴着...



多么想牵着你的手

让我以后的日子

有你的影子跟着我走...


多么想拥有你的一切...

让我以后的日子

有你的完美环绕着我...



我常常问自己

如果有一天没了你

我会怎么样...

我该怎么样...

我能怎么样...



可是我现在却不想知道这些答案...

我真的不想没了你...

我不想了解那种痛...



亲爱的

我可以叫你不要走吗...?

你可以留下来陪我吗...?

我可以就一次自私吗...?

你可以回头看看我吗...?


因为我真的希望,

我的未来,

有你着陪我 ..


我需要伱给的并不多 ,

一点温柔和你幽默 。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