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8月16日

属于那个我 、 回来了 :D

昨天 、
我整理了部落格以前的文章 .


从我刚开始接触BLOG的文章 .


以前那个我
真实无比 。



什么鬼东东走可以写下去 , 不怕FISH . x)



我看回去我以前写的东西
原来那时候的我 -
我面对爱情可以很洒脱
很潇洒的放就放 。



可以假假不认识你
但我心里还有你



即使你玩弄我感情
我还在姐妹面前帮你说了好多好话
安抚自己心灵的话
告诉自己 : 没关系 , 你不会那样对我




LOL ?




结果 我在傻笑自己真的天真无暇
白痴到了极点 !






如今 我是可以很洒脱很潇洒的放手
但我不会 。
因为遇见他 、 我这辈子认定了最重要的他
我不会让他说走就走
我会守护你 夏宇轩



还有啦 、
我发现部落大跌的原因 xD
一路以来 都有在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呗吡们 .

原来伱们是喜欢我 搞笑 + 可爱 写法 ?

我N年前是用广东话来写部落的
那个时候久没更新 还会有人吹我更新叻Photobucket
你们喜欢 ?





偶尔有好东西会PO过来这里啦 。
反正都是在分享嘛 ^____^





有空多多来坐客、随时欢迎

P/S : 原谅我遗忘了超久的 CHAT BOX , 我有看 , 可是很多 ~ 没时间回复 Photobucket






期待我下一篇 Postt 呗 . Mwaks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