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8月8日

谢谢 、有伱们我很快乐 ♥

Halllooooooooss
上来首先 送个香吻给我的部落 、还有久违了の你你你你&你 ⌒з⌒



有没有很MISS 我 ?
我知道 有对不对 ?
原谅我少少自恋 xD


5-8-2011 - 星期五


这天 ,
是姐妹 Miyako 生日啦
还有一个是什么 ?


一大早 8点爬起来
蒙查查电话响 、 闹钟闹钟 .... 想关掉睡过 (-_-)zzz
不行啦
今天很重要 , 累都要爬起来 T.T

9点
Boubui 过来我家
做最后的打扮 - shhhhh , 女生就是爱美 ~ :D


10点这样 到巴士终站 跟Kiyuko 癫婆集合
多出一个 ?!!
永豪尽然有在 , 那个傻婆的样子吓到可以跟这个比 →→ Σ( ° △ °|||)


...


SHIT , 太久没搭巴士
新规矩尽然全部要 Touch and go 卡
没有卡不给上 =.="


大太阳 、 等巴士
伱知不知道 很累的 ?
Promisse 自己 & Boubui傻婆 , 没有顺风车不出去 ~.~


12.pm - TS

踏入门口 第一时间就是 - 厕所 !
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
以前跟她们出去一到就是厕所厕所
一进去可以半个小时 .
补妆 、梳头、 弄衣服
化妆间 ? 哈哈 xD




Toilet finish .
MEET 寿星女 Miyako & 她家老公

这对情侣 、 Sweet 翻天啦
幸福


在决定 Roller or 看戏之后
最后还是决定了 进 Roller


Roller
18块 进去坐着按电话
不然就 跟癫婆她们聊天
说玩 、 要有那种MOOD才可以飙快嘛


唯一的合照 、
3位傻婆姐妹 I LOVE YOU sooooo



之后
躺在桌子 等我家猪公起来信息我
尽然一起来就甜言蜜语
搞的我当场傻笑 ! ♥
真想马上投入他的怀抱 \( ̄︶ ̄)/


4点 闪人出 Roller 场 .
我看见 ...

Bun Baobei & 光少 !

那傻宝贝不认得我 ,
我看看她 她看看我
我只是用唇语 说了两句 : Bun baobei ~ Bun baobei

在FB
她尽然说知道 我好像在叫她
只是眼熟 猜不到我是谁 =P


离开 SW 回 TS
跟癫婆说 : 癫婆 走咯 、我们去看 美女 MIKO OII (¯﹃¯)
马上答我 : 我要看 !!

美女是抢眼的
在门口已经看到她了啦 :D
头发绑完起来 、
是漂亮的咯 T_T


看完上楼去 4-5-6 楼
一路就是 ... 白痴的狂笑
臭癫婆 那一次不弄我笑到够够力的 (′ ▽`〃)


6点多
等巴士 、 又是跟早上一样的情形
8点多才回到家
NVM , 我已经被太阳晒到没力投诉了 :(


我7个月没有看到她们了
好满足的一天
希望她们都可以得到快乐和幸福


有一点 、 我还没有忽略

Binggo .
8-5-2011 也是我和hubby 400 天纪念日 。 ≧ω≦

我PO了个在面子书 、 我的专页能找到
不然 就 点击下面的LINK
YOUTUBE也可以找到哟

我的心意 , 我的真心
全部在里面
我可做个2个月呢
Hubby 看了说感动到 , 不过 他电脑坏用电话看的
银幕小
里面的字 、 他还看不到 哈哈哈 ~
Shhhhh ,你们看了的 不要出声噢 xD


只想说
以后还要你这臭公 多多关照
我爱病
你要照顾我
我爱哭
你要准备肩膀给我
我爱挖苦你
你要准备反击词反我
我爱撒娇
你要乖乖让我撒娇 服从我
谢谢你 、 我爱你 ♥ ♥ ♥
对你爱爱爱 不完 x)


这几天 怀念海水沙滩阳光
臭公 走 、 我们韩国去度假
大溪地 吸引了我 ♥.♥

真是的 ... 宠坏我 ~ 嘻嘻嘻 (づ  ̄з ̄)づ


献上 粉红TEE 新照片
前天一直被说我像娃娃
我像娃娃咩 ? -.-
我像自己 - MS.KUZBAO !





Be My Self ゎょいてゐゃ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