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7月5日

嘿 、 看这里 。 ♥

BLOGGING
想念我的部落
我的心情 我的一切 我的地盤 。


2/7/2011

MINES 美容展 。
捲髮 成熟LOOK 出去

我討厭 、
看著我的人的 死變態的眼神
TMD 沒看過女生嚒? :)


一般看法 、 真的想打扁他 /.\


下午 累累累
燒不會退 .. 辛苦


回家睡午覺晚上再出擊 。


睡 Zzzz ...


3點

.
.
.

4點

.
.
.

5點

.
.
.


鬧鐘怎麼不會響勒 ?!

電話 ....


迷迷糊糊 大喊 : hoii ~ 電話勒?!!

爬去創第一看
原來貪睡過龍 、電話飛下去了啦 @.@


我的寶貝電話 可憐 又跌倒 TT



1個鐘后 6點出發 Mid Velly

走著走著 、 看到最愛的 懶懶熊 (¯﹃¯) 抱著蛋糕的
OMG , 可愛到 ~~~


眼定定看著它 (¯﹃¯)♥♥


8.45 PM

TRANSFORMERS : DARK OF THE MOON


好看 、 結局感動的啦 ToT ~~
不過票房爆滿 想看要在前幾天去買票應該還賣到 .

嚴重愛上這車! 美國牌子 (¯﹃¯) 跑車耶 ~ MY DREAM CAR


11點45才做看完 /.\
超級久呀
不過坐到冷冷不想出去的說 xD



HOME SWEET HOME ♥ 12 AM



FB Inbox 有幾位唄吡說
當天在Mid Velly 看到我吖 o.o
還說不敢過來跟我打招呼


哎喲
我不會吃人啦 我很兇咩 TT


下次 、 誰看到我記得 大喊 : 哭包 ~~~~
啊哈 我會應伱 ! 除非伱不是在叫我 xD
以前網上認識我久了的都叫我 Miko 啦
總之是叫我 我會禮貌回應 :D



我只想說
網上的人氣
不知道怎麼來的 。 都是被我所謂的 " 粉絲 " 和 " 支持者 "
把我放上面子書 所謂的紅人館那些
紅人不好當 儘管你們怎麼說都好
我沒有因為那樣高傲
在外面 我還是我
普通女孩一個
不要高估了我的外表
其實真正瞭解下來 , 伱會覺得我很好相處 ^_____^



HEY , SEE HERE !
I GOT SOMETHING SHARE WITH YOU .


哭小姐 在這裡 :)

赫赫 ~ 18岁后我要摆脱这哭泣的名字
請叫我
彭曉雯 :)


老實說 原本的名字 我已經沒有用了 。
因為 某原因 媽幫我改了名字


出生地 : 吉隆坡
出生日 : 3月 12日

雙魚座女孩

性格 : 刁蠻 , 自戀 , 嘰喳 ?

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
伱们觉得勒? xD

來說說以前 ,
別看我乖乖牌 、 以前的我 Pou ROLLER !!! ~\(≧▽≦)/~


多数跟姐妹们一起去 、 我还记得 她们曾为了去 ROLLER跟家人吵架 /.\
真的是叛逆期吖喂 ! XD

ROCK la wieeee babee

Marlboro , 酒 , Pub ~
呃 谁没有试过 ?
我叛逆过 、 因为那样我被人责骂过
想通了
现在也有人管着 所以学会乖了 :)


说说家里 、 在家呢 , 跟妈妈住
只有我一个 P/S : 我是独生女+单亲 ♥
放学后回家就是
一猫一狗 天天在家陪我癫啦 :D


刚开始上网 、
2009? 好像是喔
第一个接触的游戏猜猜看是什么 ?

MEETOTO ! 伱们认识它吗?
ONLINE 唱歌游戏 。
唱歌赚钱、能打造家园 、买漂亮衣服、种菜 (以前没有的 去年回去加了种菜和花=.=)

Xx.Miko.xX
这是我MTT的名字 、 我记得 我唱歌很多人捧场的咯 -.-
赫赫 , 这里有没有我的歌迷 ? ( LOL , 应该没有吧? 我在Meetoto小时2年了 忘了我吧 XD)


非主流何B ----- 我的鬼马老哥 ~
有没有发现名字很熟眼叻 ? 认识面子书的 HoBzai Yap 葉界辉 嚒 ?
不要怀疑 ~ 就是他了咯 !

MTT 死党 ,
找不回了 /.\


我记得那时候很多干姐干哥
我最最最想念的日本姐姐 Makiyo TT
她的娃娃音我还记得 。
不知道现在她过得好嚒 ;)


之后


SDO -- DREAMLAND

这游戏 、 可以说 好多回忆 -.-"
家族 友情 爱情 。


我的宝贝 也是SDO 认识的 .
不要好奇 。
分分合合 开开心心 也一起一年了
这男人 、 我要嫁给他




你愿意娶 、 我愿意嫁



NEXT ;


什么时候开始化妆打扮 ?
Yes , is form 2 ;D


原因 , 朋友关系 /.\


也就是叛逆期开始改变自己
变变变 ~

告诉你们 叛逆过后是成长的开始 !
我找不回以前的照片 又一次发癫把全部旧照片删完了 ~.~


2010 ♥


2011 ♥

怎么样 ? 有分别很大嚒 ? /.\



----------------------------------------------------------------------------------


不做作 、 我也不喜欢做作 。
不喜欢 我可以直接 Shot 伱一句 、F.U.C.K OFF ! :D


别问我说粗话 不怕人气跌?
呃 , 我没有人气也不稀罕 :)


人生 。
不要因为某些事情 对不起了自己


LOVE URSELF , start now


部落尾声 :

我必须把我的工作完成 。
就是 ...




Dolly Paradise 有好康带给大家啦 ♥

2011 / 7 / 15 截止噢 ~
爱戴美瞳的美眉们,还等什么呢 ?


还有还有


喜欢 HELLO KITTY 的靓妹们
收集它的饰品是一定的啦
心动不如行动 ♥

赶快进去看看吧 ~


里面还有
台湾衣服 / 韩国 最 HOT & IN 的衣衣
LOMO 放水相机

爱网购的伱们 、 欢迎去找店主下单噢 ~


P/S : 我不是店主 不要跟我下单和询问价钱 我只是这两家网店的麻豆和宣传红人 。 :)


给你们 FEEL 下 我的 PHOTO SHOOTING


再我走之前 麻烦各位帮我按下 上面的 NUFFNANG ADS 唷 Photobucket

GOOD Nightt / Buuaaaiii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