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7月5日

我爱你,不要离开我 好吗 ? ♥

老公 、
许多的话 ,对着伱 我不知道怎么说呢..

写在这里
你会看到吧?

看不到没关系 ,我知道 当你看到的时候
我的眼泪不再掉了 :)

第三次了
我不知道怎样再叫你去迁就我
因为我会舍不得
你知道的 , 电话为你开机为你关机
为的都是收到伱的信息 。


我不知道这一个月你要去哪里要做什么
我只知道这一个月我不懂我做什么 .. 要怎么过 ..

你不告诉我
我也只好不问了
不要我担心
其实这样会很担心更担心 ..

今天一整天一想到伱就是掉眼泪 ...
我 , 太依赖伱了
没有伱的一秒好像会死掉
几时开始变到这样的?

怎么办 ..
想了好多 , 这一年 , 幸福的开心的
暖暖包围着我

我好喜欢你 ,
即是没有见过你
前世是情人吗?
这世回来又遇到你了
分分合合 就是分不开
太爱你了
笨蛋 你懂不懂 ?

牵着的手不想放开 ,只想握着走到最后 。
别怪我掺着你 , 只能怨这辈子爱你也不够


出国 .. 年尾 ..
我害怕 这天的到来
现在的距离我只能说还好 , 外国的距离 ..
我这路痴 怎么能了解有多远啊?
我怕伱去了 不会回来
我怕伱去了 喜欢上别人
我怕伱去了 病了没有人照顾
我怕伱去了 收不到我的关心
我啊伱去了 ....


我很笨 很没用
只会掉眼泪
我还能够做什么?
其实真的很多心事伱没有告诉我
我知道的
心 感觉得到
我给你时间 因为我知道伱很烦很忙啊 ~
没有变现得很明显


其实我只想要
那一年 还是两年 的出国读书还是做工
能快点过去
这么久的时间很难过 我很想很想伱 ..

不要叫我别等 ,因为我就是要等
赌上这爱 我要它是值得的


下个月的今天 ,我要收到伱的信息

夏宇轩 、 我要伱回来娶我 ^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