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0年11月10日

I am WHO I am .

Specia Post ;




Just got this 2 pichas .
bcoz i'am crazy =.=


刚才信息了两位好姐妹.
最近感觉好像被她们抛得远远的姐妹 ...

说话语气变了
好奇怪的感觉
像什么?
三个字 : 陌生人
我很奇怪,你们说没有变
那是我变吗?
人的改变不是自己能看得出来的
我也不是很了解

我只想我们能想以前那样要好
可以吗?
有街出也通知声
你说过的
以前都是这样的、不是吗?

我很单纯、只想快乐的跟妳们出去玩。
永远の姐妹


Never Mind.


呼 ~
深呼吸一口 想开点
发现事情会变得更好 ;)


最近我部落Chat Box里面
多了蛮多的 “外国人” 留言?
我回复中看到的
有个是英国人吧
一个印度人=.=
OMG !
我心想说 : 他们会看华语 ?
eeee ~
没关系吧
谢谢外地人的浏览 xD


请不要放开我的双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后
`
请不要关掉我的镜头
不要熄灭我的以后

老公你听到没有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