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0年11月7日

City Girl .♥

Hasss !
更新啦啦啦 xD

6/11/2010

大喊一句 : 我爱购物 xD


下金河啦
真的是好 ... 懒睡嗯
BLA BLA BLA ~
打扮美美
出门去啦
说过今天是去做么的啊?
购物!
对~
所以没有任何宝贝们陪伴
只有我家娘 xD

1st Stations.
- V KI Shose Shop



试了好多双鞋子
差不多 ... 5~7双呗 =.=v
最后才买了2双 ~
超级喜欢.


JUMP ~


Next Stations
- ALL RM25 Cloth Shop


Wee Wees ~

最近超级爱斯文LOOK !
啊啊 O___O
不得了~
姑娘我要扮斯文捏 >_<
会不会有人不习惯?
h0h0s~
下次出街看到不一样的我表吓到蛤 xD


3th Stations.
- 6 Floor Cloth Shop


TODAY LOOK!
I know i'm so Sor P0 xp


转了两三圈
竟然找不到我要的款式“碎花”裙
Bek Chek Nia ~
然后看到一个“我接受唔到咯”
有领的衣服
呃~ 好SUKA下
衣白色+字粉红银色Bling Bling边.
ALAMAS!
RM35
我家娘亲说好丑
不给我买=.=
又不见她说黑仔丑喔~
哼啊
下次我自己买
Ahahas.

走到脚Sibeh 痛!
回Low Yet Jiak Mom Mom.


7点归家 .


回到家后很累
想去噢噢了的
哪里懂 .. 睡不着呐
然后起来叫娘亲帮我染头发=.=v
她本来不给我染的啦
后来不懂做么,突然给了
亚麻色
我选的颜色
啊啊 ~
我告诉你们啊
女人爱美不要命呢 !
染的时候头发好刺痛
好像给火烧酱=.=
WALAO Ahhh~
痛痛痛 !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哝
算呗
不过娘说、她染的时候不会这样
她说我 皮肤很敏感不适合做这些的=.=
头皮痛~~~
好才理发店的那靓仔给了保护发的
专门给然后发刺痛的人用滴
染完后、在洗那包东东
就不痛啦^o^
不过放上去 ~
冷的
然后发“热” 染完后又“冷”
我不要命了呐=.=


7/11/2010

很闷的一天.
在家对着电脑
眼睛痛到我娘都不认得!
ADUIZ!
贪玩的后果咯=.=
没人赶我睡觉很 ... 不习惯啦
现在睡觉时间都怪怪咗
等着老公赶我睡觉 xD


8/11/2010

姑娘我今天又下KL 呐
今天是去看看最近很出名的
重新营业的久KL Plazza
英文名我忘了
什么88的
不过名字超像“飞轮海”的咯=.=
他们说里面开了间专卖日本衣服的店
我好奇心大嘛
去逛逛咯xD


去到那边看
" Uni Qlo "
那衣服像Padini的衣服罢鸟>__<
价钱叻 贵不贵、便宜不便宜
Okeis咯 好夸张的说
星期六+礼拜 那边的人排队到长龙为了进去这家店
我的妈呀=.=
要我排队的话我会晕倒咯
太阳很大耶!
总之一句 ~ 他们好疯狂

再走走楼上新开的店 看到这个



圣诞树喔
看到这个就是代表 ...
姑娘我期待已久的圣诞节来临啦^o^
Happy Seii xD

在走进个名叫“Mirrorcle”的衣服店
它的衣服可以说便宜又美
找到一件碎花很吖水
把它带回家 =P



最好别让我看到大大片的镜子
否者我会拿起手机
xD


NEXT ~

闪人去金河
为了换那件黑色外套=.=
那个人给到两件呐

在红绿灯等待中
看到这个



Ou my darling!
这是什么?==
其实不止一个
整个LOT 10里面都是O.O
好才没走那边
不然 ... 姑娘我可会被他们带到外太空去啦喂>_<

寻找“碎花”行动
啦啦啦
够力
为了一条裙子
走遍全时代=.=


FLY ~




Nichii *

eeee !
I'm a crazy for buy cloth >_<



Can you saw me? xD

JUMP ~


旁晚归 Loving Hut 吃东西

7点归家 *



Is tis look okay? o.0

这就是我所谓的斯文装啦
最近超爱的=D




归家扯开纸袋
原来我今天买的全部是碎花捏
hiakhiiaks~


然后在撤掉价钱牌的时候呢
我家宝贝走过来跟我玩
我顺手把价钱牌粘到它头上



搞笑毛?
我傻笑了很久才停下来xD



END OF DAY DIARY *




( ... ...)






( ... )



Stay Back
- To Be Continu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