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11月17日

小秘密,小惊喜 ♥

偷偷地 ... 上来更新 在前前前前大前天的日子


其实 ...


我 ..


想说 ...


路人 A : 不要卖关子快点讲 !


好啦好啦 ~ 我说就是了嘛 \( ´∀`)/


13.11.2011 SUNDAY

是我和我家老公一起500天 , 够害羞的 o.o


对我这耍浪漫的双鱼来说 ,
每次唱歌我自己都有点腻了
搞点新东西吓Hubby XD


一整天我都像平时一样度过

到了晚上 ...


他 : 老婆 我将乖有奖励吗 ?
我 : 看你那么乖,等下奖励你噢
他 : 什么奖励啊 ?
我 : 不告诉你啊,时机到就给你嘛
他 : :( :( :( :( :( :( P/S: [ 撒娇了 XD ]
我 : 不要扁嘴嘛,乖乖啊 疼你的 :-*
他 : :( :( :( :( :( :( :( :( :( :( :( :(
我 : 宝贝乖乖嘛 现在说了白费我心机了 :(
他 : 好啦老婆 , 什么日子噢 好像不是情人节叻
我 : 不知道叻 =P 情人节星期一啊
他 : 是啊,将是什么 =P
我 : 不要问先啊 等下你就懂 :$
他 : 我会乖乖等啊老婆 :-*


说完 ,11点了 .
11-12点之间我在做最后的 补充
我这大头虾每次忘记这个那个 连老公都说我笨蛋 ./////.


Hub都猜不到我这次在搞什么东东Jor
你们懂吗 ? 来猜猜看 ~\(≧▽≦)/~


路人 B : 你再耍神秘我就关电脑 , 不看了 !


哎呀 ,好啦不要生气嘛 , 玩下不可以噢 x(


13.11.2011 , 12点










这500天的礼物是这个+一首歌 , 我把自己送给他了 XD

忽略我的样子 + 字体 , 很白痴的感觉 =///=

但是 ... Viwitt , Hub有给我吓到 XD
还一直 ; 宝贝说做么你将可爱的 , 我不止可爱还很爱你 =P



第一次又第一次,
我为这个傻瓜做的很多都是第一次
突破的把所有记录都破完了





第一次,我为了他跟家人吵架
第一次,我为了他把自己的药丢掉不吃了
第一次,我为了他睡觉也紧紧抓着电话 因为这样有安全感
第一次,我为了他在大雨里淋湿了自己
第一次,我为了他夜夜不睡 只为了他的一句 老婆晚安
第一次,我为了他开始很自然的掉下眼泪 因为他的一句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第一次,我为了他说想娶我 兴奋到可以跳上跳下
第一次,我为了他超愚蠢的事情都可以做的出来 即使做了他说我笨蛋也很开心
第一次,我为了他可以忍下所有怨气的哄回他 只要想和他一起 所有生气到最后都会消失
第一次,我为了他哭了五个小时 只想留住他在我身边






那么多的第一次,外人看得我 好像很累
每个人都会累
对,会累
但一路来我都那么努力去争取和他一起的每一个机会
我不会因为一个累字
放弃我所做过的
不然这一切,白做了 ,眼泪白流了
说我再笨,我都只愿意对你一心一意
我说过的 ,
我只想和他一起快乐的生活着 , 可以吗 ? 夏宇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