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6月28日

Can't Without You ♥ :)

無與倫比 、 今生今世只想愛著你 。
聽到嚒 ?

唯獨伱 親愛的 夏宇軒先生 \\^o^//


一句甜言蜜語開場
不要揍我吖 /.\


最近超級忙
充實的生活 是會把自己搞得超級累 。
老媽都說我 : 要賺錢也不是醬子的咯 ,累死伱 ! XD


我懂啦 、 我會休息 。
我忙得來 還有時間陪我家 Hubby 的



面子書的
Kawaii Japan 獨潮專賣館
在我當上這網店的專屬麻豆后
店主帳號不幸的被HACK . ╮(╯_╰)╭



這家網店 、 在 FB 算各位美眉們都下過單
跟店主買過 各式台灣衣服 韓國化妝品
LAMO相機 、 各式各樣的精美東西



現在 店主的 FB 被HACK到完了
所以你們找不到這家網店了對吧?

要聯絡店主請加這個戶口
她的新面子書 。

煦儿 -- 點擊進去她的面子書


新網店 . 請多多支持 、多多宣傳 ♥



哭包銘記於心 ♥



我瘋狂的攝影 .
衣服真是多到穿不完 ╮(╯_╰)╭


漂亮的照片需要一架完美相机 。
我看上 NIKON 的 DSRL 相机
对我来说清晰度好重要


看下我的杰作 xD

还有一张给了 网店店主 作为麻豆照 。 等她PO 了我给你们看呗



更新 简单带过
想我吗?
来我的专页 找我吧 ╭(╯3╰)╮



抱着我的宝贝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