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2月20日

20/2 离开 。


这篇部落 , 会是我最后写的了 ..
我要去个很远的地方 ..


我想对 [ ]
说 : 对不起
我知道 、你不喜欢听
但是错的人
都该说不是吗?

留了封信给你
希望你把它看完

我的背叛、三次已经让我对不起良心了
越来越离谱
该离开一阵子了

不再是以前单纯的我
以前的我
到哪里去了?
爱情让我昏了头
该清醒了
没有遇到我
你们不会难过
不会受伤
更不会 .. 掉眼泪

我的决定
我想清楚了。
三个人该有个了结
叨叨转转
两个 我都离开
你们都是好男生
不该遇到我

早一点认错、早一点解脱
我错了、我认了
也清口告诉你
也不希望从别人口中说出来


过几天
我出国到英国去
去 .... 做些重要事 .
1个月
我会离开这里 1个月
也可能更久吧

可能回得来
也可能回不来了

---------------------------------

我最爱的Sh4Gu4
一年
谢谢了
我在傻瓜很开心
姐妹们
都谢谢你们了
姨丈姨姨
我这侄女不孝
让你们生气了
让你们失望了
我知错了

---------------------------------

我要找回以前那个我
一心一意对一个人的那个我
单纯的那个我

希望回来
我已经改变了 。



有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