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1月7日



上来送大家一个大大个的囧
呜呼 ~~
女王不下班杀青了 >_<
怎么办 , 不舍得inq
啊 ~ 就算不是我演的我也会插一脚感动 T____T
这叫什么 ?
情感太丰富嚒 ?



I Think so .....



Chat Box 呗吡们要骂我了 ~~~~(>_<)~~~~
因为我 ......
还没有去回复叻
Paisehh !!
你们习惯咗的啦
多一两次不会怎样厚
嘻嘻 xD [ 众人殴打中 ... ]



杀青很开心horr T^T
我就不开心啦
大结局了我看什么 !! T^T




若微,若天,若依,若愚
四为美女捏 ~~
偷偷说下
我很喜欢若天(李康宜)声音真的好好听哇
超级喜欢 (¯﹃¯)





女王不下班 **全剧终


Ouno .....
finnish liao
3天给我看完了
接下来 ...

errmmm





ermm








ermmm








ermm






我要看什么戏啊啊
我顾着看戏没温习等下那个谁谁谁
要问我 : 小姐 ~ 今天没功课么 ?
hoho O.O
那时候我就被禁锢Duk书捏 D;
噩梦噩梦 XD


9.35 P.M
晚安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