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0年11月29日

壓抑是什麽 ?

突如其來 , 再來個短更新 。

FB 留言還是遲復
Chat Box 晚上可能會復了 .

再说声 : 抱歉


我真的真的心情好怪
我好像朝大海呐喊 ...
我心里其实压抑好多东西
好多我对外人,说不出口的东西


他们说
这样会逼疯我自己而已.
真的吗?
是这样吗?
可我觉得不说比较好 ..


我整理了部落格的歌 ;
错的人

这首歌
感觉给我,好好听
好喜欢那句 :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 假惺惺的想要逃

有意思
做人好累
我才几岁? 16岁已经觉得好 ....
无法形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