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4月8日

Go Back To Our Sweet Time ♥

“我们分手吧?”

“好啊 ... 分就分
那让我们最后一次握手吧 ? ”

她伸出手
他握住她的手

他坏笑说
“ 你能吧手挣脱出去
我们就分手”

她挣脱了好就
也没有挣脱出去
于是很生气的说 :
“ 你知道很痛吗 ! ”

男孩立刻放开了手
非常严肃的说 :
“爱你
怎么舍得你痛 ”
说完转身离开

女孩突然明白
于是追上去抱住男孩哭着说
“我爱你
我们不分手”

男孩转过身对女孩说 :
“可是我已经放开了你的手”

说完转身就离开
消失在女孩的世界里


文章索取 : Μακιγδ Fujii 藤井真清


很 .. 伤感的文章
其实下面还有字的
我没有抄下来 、 :)


爱一个人 、好好珍惜


夏宇轩
我雯 将来の未婚夫 、
这个人
将会是我 2014.3.12 订婚的人
我许配给他了 xD
别问我为什是 2014.3.12 ?
我跟hub的秘密 Photobucket

我很爱他
我很珍惜他
小人 请别从我身边抢走他
他是我的 、 不是你的 :)

Nobody can snatch away him !

我知道我很欠打
但是、
还是想说一句 .....


\
/
\
/
`
`
`
`





`
`
`
`
`
/
\
/
\



我跟老公活在幸福中. Photobucket












Bluuueekkkk~~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