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4月22日

繁忙的开始 .

嗨唷 ~
我消失在部落 有半个多月了
有人想我吗 TT


今天假期 、 但 .. 我不知道什么假期
学校没课 -.-
好像病了
在家睡觉一整天
LOL


七早八早
客厅好吵
我家狗狗乱叫 =.=
一出去看
三本杂志放在桌上



-Popteen * @dd * Vivi

本来还蒙查查的
看到之后马上惊讶了O.O

P/S : 我对喜爱的东西就是这样的啦 xD


还有就是
最近当上Lens model , 货到手了我都没时间去拍
等下店主吵我鱿鱼 ,怎么办 xD



* 保佑我眼睛不会瞎掉 、 否者我会哭死 TT

再来
喜欢带美瞳的美眉们
有兴许买 最漂亮最新款的美瞳嚒?

- 人好 , 服务好
- 送货速度快
- 100%信任


可以联络店主 : вiьi's LensShop [Click in for link]


5月份 、 又要考试喽
要K书了 -.-
加油呗 、 理想的成绩是靠努力而来的


这次上来更新
我可能少更新了啦
忙绿生活要开始了

find me , missinq me ? catch me at my FB PAGE! ~\(≧▽≦)/~

Kuzbao 韩筱雯


照片 收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