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4月8日

心情是这么的烂 !

烂烂烂 !
心情糟糕 ..

SDO 家族的
亲情?
爱情?


LOLZ ~


不必为了一个人、放弃整个家族
算了
没眼看
哑巴中 ^_____^


Hubby ~
老公 对不起
误会了你 ..
内疚咯 >__<"
臭的 、 受伤了都不告诉我
害我整个下午都怪怪
不舒服 !
不喜欢那种感觉
你懂不懂你发生什么事情 我有预感的
所以休想瞒着我 ! TT


内疚 ... 内疚 ...
心很痛
怎么办
眼泪掉了
怎么办
女孩的无助 谁能帮到我 ...



那一刻 我掉泪了 没人懂 。



深呼吸 、 笑一个 :)


感谢萱萱、toro 、Jun 、Ahbui
嘿、 听我说心事/聊天
万分感谢 xD


有人找我做Lens代理 -____-"
我的眼睛要盲掉了
一次要拍10对Lens
Ou no !!

现在红了
老天吖 、 盲了我会哭死的 xD



见鬼了
我懂我很丑、 会笑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