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3月28日

这就是爱情 .

属于我们的爱情 ,
Wen Just Xuan


我想說 、 有時候跟你們的愛人好好談
心裡真的舒服好多好多 .


壓抑太多 ,會累
今天終於大哭了

儘管我喊 、 我發洩 .
哭得好可憐啊 ? 呵

當你說 ; 老婆,老公答應你,再忙也陪你 好嗎?
好想抱住你 **



hub , 對你說出心裡話
你懂我的眼淚 是劈裡啪啦掉下來嗎 ?
因為 我懂我任性
你再忙都要你陪我 ..


其實 , 別問我爲什麽哭
因為我就是這樣
喜歡喜歡就讓眼淚 掉下來 .

我不喜歡吵架
不喜歡冷淡
不喜歡忽略
不喜歡星期一到星期五
因為你總會忙 、 沒時間理我
所以我會有點害怕 ..

依賴了?
心裡告訴我 ; 是的 !
開始好依賴你 、 粘著你
一個人的時候 都會亂想
怎麼辦 ?

好了 ,
眼淚收 !
都會過去的
幸福在我身旁 、我要擁抱它 ♥

邁向 300 天 的愛情 .
我們的承諾
hub , 你答應我陪我走下去的噢 ^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