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3月26日

社会、是那嚒现实 。

25 March


6点爬起来上课去 、
11点 回家 .

奇怪吗?
呃 、这是我新学校的与众不同 xD

- 旧校 、 等待着校长批我回去 如过不行那嚒就這樣吧 .

是時候 " 生性 " 用功讀書了、
遲點少上來 有怪莫怪 ♥♥

下午
朦朦朧朧 Hubby 信息陪伴中
說真的我不舒服 , 蒙查查 - -

KLCC .
聚集很多名牌店的Shoppinq
說真 、 我不喜歡去那邊
名牌還沒關係 、 重要的是 我不喜歡 x)
誰叫星期五是我私人時間 ?
一個人 High Tea



- DOME -

賞咖啡 、 讀我的小說 .
安靜的下午 、 美麗的風景 .

之後 、

- Starbucks -
- Coffie been -

- TOP SHOP -
- SUB -
- Kitchen -




最後只買了一件短褲
我一個人的時候 , 會這樣 ;D
東走西走走 。

- SASA -

最近超級喜歡去的地方
化妝品 (¯﹃¯)

- Dolly Wink 眼睫毛/眼影 ,, 我正在一件不漏的收集伱們全部 ! ♥



- Candy Doll 唇蜜 `
- YOKO lens .

花太多錢在自己身上 、也就是它們
讓我覺得 、 錢在這社會 TMD 重要 .

先要懂得賺 、 才能學會花 。


26 March ♥

6點起來 、 往外婆家去
今天星期六 休假耶
7 `8 早起來幹嘛 ?
拜山 !!
長這麼大, 第一次 - -
本來想抓Hubby 去 、 唉 都是算了 xD

墳場 、有多大 ? O.O
每次經過
只能望望那大大的山 、 很多很多墳墓
沒想到 、 走下去 還真是 吃力
雜草多 、 路不平
而且 忙看著那路
害怕踏錯步伐
有些 沒有碑墓 、 只有一塊鑽頭
如果踩著過去 、我看那些 阿公阿婆 半夜不會放過你吧 ? xD

太嫲 ~~
第一個 Lady Frist
外公家那邊的祖先
沒照片看 好奇太嫲長什麽樣子呢 TT

9點多 、同一個墳場
太太公 =.=
外公 三十多年沒有來拜
祖先的碑墓都到哪去了都不懂 .
找找找 ~
有些沒有字、有些看不清楚
找了 二十分鐘吧
頂著個大熱天 , 我快中暑了 - -
最後還是找到了 .

呼 ~ 歡呼 !

太公 ~
這個我不找了 - -
雖然說是沒什麼禮貌
但是 被小舅趕上車吹冷氣 + 顧車 xD

之後 ` 跳過跳過

回家 睡覺 inq .


-------------------------------------------

如果 你們不喜歡我
討厭我 恨我 不想看到我
按 X 出去吧 .

我發現 、 有 FAKE
還以為這種事情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面子書真的是危險的地方 、

考慮過把面子書 通通關 ?
再看吧 ^____^

這些事發生過后
hubby 說了句 Lum 話 tam 得我 ♥ 甜甜 : 傻瓜,有什么事都告訴我噢,我會幫你搞定 .

說真的 、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討伐我 、侮辱我
只要有你在 我什麽也不怕
也許是對你的一種依賴吧。 ^____^



CBox Bebe :

* Bii Joycelyn * : nvm , try ur best ;D
ku bii :thx follow ya bii ~ got time come sit sit xD
Kiwii ♥ : ya lak , guai lui ~muwak .
: 是噢? 你哪區噠?
tangz : where got cvit neh ? 對啊、她不正常 - -
I'm ying : Welcome ;D
dian ♥ : 啊? 我看著你 ?>_< 那邊人太多 不懂吡是那個叻 TT
夏蜜宝贝♥ : 歡迎 :)
Shi : 謝謝嗯 :D
yuying : 是嚕、多到無法清除 - -
Skull Girl☠ : 好的、遲點會通過你吖
M菇 : 對吖、她真的有問題 .. 不是第一次了 @@
rachel : ya !! so diao ~ babe give me 5 ~ ouyeah xD
hamster : babe , whr ur link TT
yoyo : me no lenq la >_< welcome xD
♥ 涓涓 : 別害羞蛤 =P
¨°× vien♥ : okay , i trust u la my dear bebee ^___^
DNA ❤ : yerr , jimui ~ cnt write meh? not say u mah xD
Milk : 嗯啦、可是我都是算了 不想搞大 ~ 對、我hubby 身邊多追求者 TT
I'м Yen : alohaa bii :)
HY : next time come again ;D
金巧児 : 沒關係吖 .
Yan : 謝謝;D
小君 : 忙做工?
I'm Feitutu_♥ : 可能吧 ~ 好的,謝謝寶貝關心嗯 ^__^
krystal : oic ~ happy lur :D
мs.lуии ♥ : Yor wat jek jimui ! xD
NIKI : 感謝 ;D
♥♡ ιм νīcκīīз ♡♥ : 對啊、神經病的 - - 嘻、喜歡就好 ^__^
ρєii宝贝♥ : welcome babe :)
albee : 吡加油吧 、支持你 .
Elise : i'm fine babe ;D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