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3月23日

女孩的理想 ♥♥

女孩长大了
渐渐有了她所想要的理想 、
幻想中 , 是开心的呢 ^___^


女孩希望 、 考试成绩能很好
女孩希望 、 有能力能养妈妈
女孩希望 、 轰轰烈烈一次单纯的恋爱
女孩希望 、 能到遥远的巴黎去
女孩希望 、 现在拥有的能珍惜到永远
女孩希望 、 不靠别人也能照顾好自己

这一切 、 太傻太天真嚒 ?

不 、 女孩想尽量去实现它们
毕竟这是女孩这生所想要的理想
女孩的愿望 。


成绩 ;

女孩成绩 还好
再努力点 , 真的能得到它所期望的?
妈咪告诉她 : 我不奢侈你成绩多好多好、只要你尽力了 .
但女孩想证明
她妈这么多年一个人去苦养她长大、 不是白费的


女孩想要好成绩 、 哪怕是换回母亲一个微笑 。



照顾亲人 ;
母爱是伟大的 、 她不怕风雨
辛苦一个人 撑起所有

即使多累多累 、委屈
一滴眼泪也不会掉下
因为她想给她女儿一个好榜样 .


女孩想要报答母亲的伟大 她的慈爱 。


轰轰烈烈的爱情 ;
爱情 、苦的甜的酸的
当尝试过了所有 、就能看见幸福吗?

女孩说 : 幸福是要两个人 、手牵着手 、才能看见的
两个人 不是随随便便的人
而是互相相爱的人
单纯的去爱 、 付出不求回报

真正的爱情 ?


女孩心里有个很爱的人 。



巴黎 ;
女孩喜欢那里的风景 、
从小就很喜欢
小时候呢,曾在想 自己是不是那边来的吖 ?

呵呵 、傻傻的啊
无论如何
筹够钱 、 往巴黎去


女孩超爱巴黎 。


珍惜现在把它变成永远 ;
女孩很努力 在珍惜现在
害怕以后或下一秒就会失去
女孩失去太多
变得珍惜
想告诉某人 、 我竟然选择了你
也珍惜我好吗?

别轻易放弃了我
因为我在很努力的珍惜

如果放开了 、那就什么也没了


女孩珍惜现在的现在 。


照顾自己 ;
女孩其实不喜欢照顾自己
喜欢人家照顾
但逼不得已、有时候还是要自己照顾好自己
也答应某人要好好照顾自己
所以呢
刁蛮的女孩
学习照顾自己吧 ^____^



女孩愿意改掉任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