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Around ♥

2011年3月19日

不 要 放 開 我 、

這些痛苦的少女們是誰?
她們被監禁在月亮背後的城堡里
這十二位少女空虛的散髮著光輝
宛如數年才盛開一次的花朵一樣
她們如同愛情呓语般舞动着
仅仅梦想自己能像鸽子一样自由飞舞
她们在这座被诅咒的牢笼中连恋爱都不被允许
她们所深信的不过是个童话而已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




愛情 、 童話 ??
呵 .. 這問題我突然覺得矛盾

愛情是 甜的酸的苦的傷的
偶爾 、 你覺得這愛情好甜 ; 開心
偶爾 、 你覺得這愛情好酸 ; 吃醋
偶爾 、 你覺得這愛情好傷 ; 心疼

你的最愛的人 , 要離開你一陣子
到個很遙遠的地方
一個人生活
斷絕任何聯繫
你能想像 , 那種怕 那種捨不得 ?
又不讓你等待他歸來
然後乘機在現在
放你走 ?

放手 ...
很討厭兩個字
老公 你對我說過幾次了 ?
你自己數數看 ..
我說了幾次
你去多遠多久
我等你回來 、 不能嗎 ?
爲什麽不讓我等 ?
爲什麽要放我走 ?
不要 、我不要放走手 .....


有種 ... 怪怪的感覺
在心裡 、 很痛很痛 ....
我要怎麼做 、 才能讓你不要有這種想法 ... ?




、 幹了
我 .. 哭不出來
爲什麽想要哭不讓我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